ㄎ要月考啦~要生病ㄌ~~狂流鼻涕....應該沒看過一隻"魚"在流鼻涕吧....
最近心情忽高忽低 不是在書裡優游就是孤單一ㄍ人
也算發生ㄌ很多是吧....
要跟阿公說
3ㄍ禮拜沒見面 3ㄍ禮拜沒通電話 唯一記得ㄉ一件事就是 生日禮物和x'mas禮物還沒給(笑)
希望你不會太寂寞 沒有賣 應該較好過吧~~因為我不會一直亂你^^
3ㄍ禮拜ㄌ 這ㄍ禮拜又要留校 有點..... 好多事沒跟你說
告訴你喔 我和貝爾ㄉ距離又更進了~~ 你一定不相信吧 一直對愛情抱持"停止"態度ㄉ魚
怎ㄇ會有進展ㄋ 考完試 我一定要講從12/22 到當天和你面見時 我和爾的點點滴滴~~讓你羨幕一下

遇到了一ㄍ問題 直升 我拔拔說 不可以直升 要我考彰女 我媽要我考商科 我想到台中發展 可是...
我要留在彰化??還是到台中ㄋ 一直猶豫 到了台中 就要住外公家 不能和貝爾 還有阿公 和許多的人見面
但是到台中 有更多新鮮的事 瘋狂ㄉ事 等著我去挖

對了 要跟 至璿學長說

學長 sorry 你上ㄍ禮拜5 要回加拿大 忘ㄌ跟你說bye 你忘ㄌ來看我 所以也算打平啦~~
你現在一定很高興 不用在台灣受苦
賣好想跟你一樣 無憂無慮 我媽說大學就可以出去ㄌ 要放ㄌ我~~ 高興= =

要跟俊良哥說
你又去當兵啦 唯一提醒你ㄉ一件事 小心兵變喔 (可能不會吧) 因為再過不久就要結婚啦
又去吃饅頭 腦海裡想著 "一隻猴子拿著槍被操" 就很好笑 以前被你稱作"活潑ㄉ女孩"
現在可一點也不是啦~~ 記得喔 我們約好一起去找教練!!

跟俊皓學長說
好久不見啦~~已經高2ㄌ 號稱大帥哥ㄉ你不知道有沒有更帥ㄋ~~ 想必又迷倒不少女生ㄌ吧
你未來的路應該是和瀚聲一樣吧!!要加油喔 因為只剩一年....

恩 拿ㄍ衛生紙.... 我先擦ㄍ鼻涕 喝口水......

現在說在學校ㄉ人好了
給卡比獸
好可愛押(學姊好像只會說這句)除了Q還是Q 沒辦法~~ 最近精神不錯喔 都沒在睡覺
(我媽叫我不要再上網ㄌ ㄎ 還沒打完ㄟ)

給芷吟
大嘴巴 可惡ㄉ小孩~~ 再這兒不多說 每天要好好ㄉ教導一下.....

給ㄐ排
越來越Q啦 奉勸你 不要聽過吟妹在亂叫 不然我隻魚 會被弄死

給車長
要講啥ㄋ~~~想到ㄌ 阿公說 你可以更MAN一點(這不是魚說ㄉ 阿公說ㄉ 他就這ㄇ講 我也沒法度..)

給忠楷
學你"羨慕吼~~"(==')你感冒好像已經好ㄌ吼 看起來很正常ㄇ 我們好像玩過火ㄌ~
算ㄌ....

給忻曜學長
不知道那天幫你ㄉ空英你考多少吼 沒想到sunday 你也被teacher 施留校阿
我可是留數學低 沒留英文~~~
太遜啦~~

寫到這好了 9.30再繼續 我媽把我拖去看醫生....(醫生魚來看你啦 你想不想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