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叫} 本宮很乖ㄉ接電話 很有禮貌ㄉ問候 : ㄨㄟˊ~~~~~ ˊ找哪位
某: 請問(我)在嗎
本宮:我就是
某:(驚)喔 原來你就是fish 我這裡是XX補習班
本宮:恩(這ㄍ聲音很像小白 該不會整我吧)
某:#$#@%$^&(我沒再聽) 補物理嗎
本宮: (就直接以為是小白 變嚴肅) 柯白白!!!!
某: 蛤?
本宮:(認錯人ㄌ= = ) 沒事 繼續
某:補物理 ~~~$#%$^%&^*
本宮: 不用
某:^%$$^&跟ㄉ上ㄇ
本宮:非常可以 (很不爽 本宮要殺人ㄌ 再盧阿)
某:ˊ$%^#^#%(我電話拿開)
本宮:喔喔喔喔喔
某:^#$%^#$%$#^# 謝謝
本宮:恩

結論是 我認錯人.....還叫名子 (@[]@!!)

------------------------------------
昨天 晚上10點 我要洗澡
但是老爸早不修晚不修 偏偏晚上修水塔
我怎ㄇ洗澡阿
所以在房間等等等 看書
等....等...看...書 碰 睡著ㄌ
害我今天早上才洗澡
洗完 還是很想睡

到廚房 覓食 柳橙汁勒 昨天看到有2大杯
買ㄌ那ㄇ都柳丁 我都沒吃到 還有juice也沒喝
在哪裡ㄚ 翻翻翻 乾脆我自己榨柳橙汁
開始找柳丁在哪裡 看
(⊙▽⊙"a 沒了 全部都被榨完了
一顆不剩 一杯也沒留給我
吼 我ㄉ早餐勒 2片白吐司
喜洋洋ㄉ吐司 難吃 超極乾

邊吃邊找資料 哈哈 有ㄌ啦
很開心ㄉ印出來 準備上路ㄉ工具
-----------------------------------
出發~~~~~~
然後 開始K 化學 嗯嗯嗯

來ㄌ5ㄍ婆 做我旁邊 開始在那邊講話
靠 給本宮滾出去 再討論阿

讀物理 yoyo 都不會

finally 12點啦 恩
等小白來我順便去買吃ㄉ
等等等 1點ㄌ
奇怪喔 白白在幹麻阿
找到白白ㄉ電話 摳過去

本宮:你要過來ㄌ沒阿
喔 我剛剛打你手機 沒人接 正要問你
(我就沒手機 打有用喔 你打哪隻手機阿 我ㄉ手機還沒有充電器勒)
本宮:我給你3分鐘
不行
10分鐘
竟然會給這ㄇ長ㄉ時間 我好像變ㄉ太善良ㄌ
我通常不會給超過5分鐘.... 心腸太好^^

----------------------------------------------------
搞搞搞 壁報 沒用完 我自己作 搞化學和物理

終於搞完了 下午4點 恩 白白開始誘惑我玩遊戲
可惜我不會玩 哈哈
繼續搞物理 搞完ㄌ
爽報啦 60業化學 物理都不會
很開心ㄉ 回家

--------------------------------------------------------

問: 我多愛他
非常 但是還是會換人啦 已經在考慮了
討論很多事 恩 但是還是不能代替阿公的地位

今天 全部ㄉ學長都沒去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