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4點就起床了....為了打這篇網誌

本來打手稿 打ㄌ1ㄍ小時半 晚上12點才睡

只睡4ㄍ小時.....



----回到昨天------

本來心情很好 但是收到炸彈 看到房間一場大浩劫

但是沒啥大礙 書 剛剛已經在網路上重新買了

最最可惜ㄉ是那隻熊 也算ㄌ啦 一些雜7雜8ㄉ也被摧毀

唯一一件 PDA不見ㄌ

全部ㄉ東西 都毀掉ㄌ 唯有健檢報告和相機沒被毀掉

還好前幾天有稍稍整理一下不然我1萬多ㄉ資產一定報銷

------以最快ㄉ速度打完 等等還要搭車哩

-----從昨晚打起

自修 課 兆麒還在想那天大ㄉ錯誤 哈哈

我喝多多綠喝到快吐 邊看{那該活ㄉ愛}

一句{{當然要保持高貴大方的淑女形象 等他來追了}}

好無言果然是處女座ㄉ風格

但後果可憐到爆

星期1晚上...

聽到一首歌 競用一首歌來刺激本宮

不耐煩了ㄚ



p恩 還有陳定南 這ㄍ東東我還用好 先預告

{這是預告1}



再來 今早雖然很從容ㄉ起床 離搭車只剩7分鐘

但是也還來ㄉ及

突然老爸起來做早餐 逼我吃完
還用那ㄍ米漿給我 當然不喝阿
遲到ㄌ2.5分鐘
一路上用衝的....結果是 左腳腳踝扭傷
雙腿...痛

{插入}預告2 (一直預告 因為搭車要來不及啦)
大學
預告3 大屁ㄉ內幕
4.很多
下面是2ㄍ禮拜前忘ㄌ打
5.why up load every day
6.愛情價值觀

昨晚寫ㄌ滿滿2張A4ㄉ紙
打不完
今天晚上我回來再打
打到晚上11點
對吼好像還有ADㄉ單字ㄟ
反正今天要留校 ㄑ 2-6都給他留了
毛起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