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昨天 遇到校長ㄟ 哈哈
以前校長室就像廚房一樣 每天走ㄉ
聊天 喝茶 都跑校長室就對啦
還有一次超屌ㄉ
我忘記帶牙刷 去烤肉 所以到校長是要牙刷 還真ㄉ有ㄟ

-----------------------
今天歷史課 又睡著了....
我今天有吃藥喔 2ㄍ禮拜以來第一次吃 哈哈 但是我沒多喝水

數學課 很無奈 _*)&(^&*他在講啥ㄚ LOG 聽沒有......

下午 哈哈 8強戰 豬蹄那組 差1分 殘念....
蟲蟲 大ㄓㄉ 小新 + JETER(湊熱鬧)
鳥立 小狗 六號杯 背彥 2組進4強喔

六號杯 他們PK輸掉ㄌ....吼
大ㄓㄉ 蟲蟲 和小新 超厲害ㄉ啦
冠軍ㄟ
蟲蟲上籃帥 小新進最多 大ㄓㄉ 體格胖大鎮壓 吼~~~~超讚ㄉ
好高興阿

軍歌 操ㄌ3節 內容是秘密~~~

然後夜市 吼我累爆ㄌ
回到家 我ㄉ腳狂流血我竟然不知道 洗完澡 腳繼續流血

很優閒ㄉ吃湯圓豆花 不好吃 有薑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