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要掌廚 開玩笑 太后啥不會 煮點心最會^^
剛剛接洽完畢 燒仙草太后 就是我
ㄑㄑㄑ 我可是獨立的 誰理你阿 偏偏就讓你管不到
我一定賣ㄉ比你好

---------------------
昨天 看到草港的小不點們 去郊遊 挖 好早就到學校
大家都很可愛喔 都很贊
草港的就是不一樣!!!!!
我已經好久沒回去了
好吧 改天 我會回去 雖然校長換人
但是老師們 也該回去問候一下吧
好多老師退休 我最敬愛的鄭XX(忘了啦) 美術老師
老ㄉ很可愛喔 很有STYLEㄉ長髮 捲ㄉ哩~~~
還有阿光老師 最讚ㄉ啦 它ㄉ女兒們也可卡哇咿喔
1ㄍ爆可愛
還有好多 講不完啦
又喇叭顆粒的楊老師
還有施建寧老師 好多好多
每ㄍ我都認識

現在回去大概都沒人認的我吧
虧我還風雲夠久
畢業還風雲了3年
到處ㄉ人都知道我是誰 幹壞時的時候還真麻煩
現在回去 該回去和一年級ㄉ玩一玩
ㄜ 應該說 4年級以下ㄉ 都很愛玩
讓我可以非常幼稚
然後大家狂叫"愛心"(我ㄉ名子)爆噁爛....
因為 剛好有一顆愛心枕頭 所以ㄋ 就是我ㄉ明子...
哈哈 哀家還真隨便吼

-----------------------------------------
園遊會 燒仙草太后 報我的名子
+湯圓喔 不用錢啦 當然認識才可以
限量20杯
還有8杯 看情況
當然 湯圓是由我這掌廚 自行加料喔
我跟老闆要的 超級Q~~~~~
要ㄉ打電話報備喔
-----------------------------------------------
恩 哈哈 除了那隻豬 我心情整ㄍ就是很好
去死吧 煩死人ㄌ

昨天被罵任性 拉拉 我接受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阿
我任性歸任性 但是我還是很OK
犯到我 SUCK your in trouble

情緒管理ㄉ很好 盡量跟大家打成一片
犯到我 管你男阿女 全死
沒看過魚變河豚喔
我嗆 不輸任何一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