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壞都有
也睡了好多節...

回家遇到果凍 恩 多了一份滄桑
是過的不好嗎?
魚對你 永遠也不會變 儘管你已忘了那段....

那天 還在想是不是你 趕緊回頭
也有一個人回頭 是你嗎?
我心永不變 不 應該會吧....

-------------------------
看著天空
今天 很晴朗喔
昨天晚上也是 看的到雲
也有看到 星星對我閃爍
我有看到一顆星星 只有一顆星星

--------------------------------


告訴別人要面對未來
按我卻一直拘泥在過去.....

------------------------

黎明 VS 夜晚 這似乎是昨天的title 但我忘了寫

最近 心思都不在課業上 不是在小說裡 就是神遊物外
我何時回來? 我何時可以把自己的心治療好
我何時 可以進入備戰狀態
何時 才可以到達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