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戰兢兢的開學 suck!
我要上軌了
哥 或許是我的動力來源吧 雖然已經被照片嚇死
整天都想碰電腦 我死定了!!!!

我決定開始嗑咖啡 害我沒到10點 都昏昏沉沉 不知道在上什麼課
咖啡癮阿 我是真ㄉ又得染上囉
真的是離不開咖啡

------------
好多事情 今天外師課 上到缺氧 god 叫我唱 jingle bell 死好了
本宮不會唱歌阿

還有一堆怪咖ㄉ碗鍋= =

我真ㄉ要考上北部 一定要!!! 雖然北部沒有藥妝系

--------------
回顧每個人的歷史訊息 宅男ㄉ多到看不完= =

-------------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一套理論 再尋找可以換我ˇ的理論相契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