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 在我看到的書上 挑佳句 PO上來

給潛水夫們 營養一下


上課ㄉ時候突然想到 我堂姊ㄉ婚姻
因為想到台北 就想到姑姑 大姊頭

我們家才4個 女生(就是生於這家庭非嫁娶)
嫁2個 剩2個
嫁了2個 長輩都不以為然 姑姑也鮮少回來 長輩怎麼評論我是不知道
只是嫁姊的時候 傳來不少聲音

男方沒背景 沒財產 家庭狀況...諸如此類

嫁 也這麼麻煩 那我豈不是更可怕= =

要有背景 門當戶對 我管你!!!! 我要怎樣就怎樣
雖然大概還要過個10年
但是這是本宮的堅持

前幾天說要考那ㄍ不到70級分的科系
老爸: 標準高一點好不好

我能說什麼 沒想到嘴上說 不用太在意成績 高興就好
ㄑㄑ 還是很CARE 我的未來阿

我打算讀哲學系 你又能拿我怎樣


----------------------------

傳說中 柏拉圖 出現了
但是 是一位外表不及格的柏拉圖

我的標準越來越低= =
矮也可以 黑也可以 但是長相一定要有人樣
要是一位努力型 儘管表現不好 但還是很努力

--------

最看不起的 應該是我這型的 墮落自我 明明智商 能力都夠高 就是不努力

老 我可要落後你了.....



*-------------

前幾天 看論壇 有關健康

就知道 我就知道 從小 肝就有問題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 我也不知道
檢查也沒檢查出來
應該使是小毛病 我希望
雖然有一些小地方 可以看的出端倪
肝要爆 我也懶ㄉ理你 畢竟我已經很努力ㄉ養肝

-----------

元宵節那天 我只能說 可怕

最近拿在手上的東西 都會不自覺的掉下去
我沒有意識要手張開 但是東西就會脫落
先是燈籠 書 杯子 再來呢 該不會是筆吧
寫字寫到一半 就突然掉了?
身為學生 如果這樣 我大概不想活了吧
筆 對我來說多ㄇ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