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要段考
但是 回家 我頭很痛 
這幾天身體狀況很差
現在頭痛到把頭給炸掉.....爛腦袋 搞頭痛.....

夏天對我ㄉ殺傷力真ㄉ很大....
所有的疾病一口氣在夏天找上我....
我很喜歡冬天


--------------------
今天 看到阿嬤 走路 變慢了
她的背 背過2代的小孩 所以她地被變形很久了

(頭好痛......) 已經掙扎ㄌ10分鐘 先打到這裡 
吐.......

---------------------
晚上10.30...
掙扎ㄌ快1ㄍ小時 也就是浪費ㄌ一小時
沒有讀書 跟我ㄉ腦袋神經抵抗.....+沒吃晚餐= =

好晚ㄌ 明天 我會烤成怎樣ㄋ?
祝 大家考試順利 還有我....


------------------------------------

給格ㄉ我改天寫 今天狀況不好......
阿嬤的事 我也是改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