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你 是我的天使 
我很孤單 你會出現
跟著你 我可以翱翔在這廣闊的世界 沒有陰影遮住我
當我忘了你 你也在我身後 默默守護著我 
也不會因我忽略你 而離我而去.......

我說
你 是我的超人
當我求救 瞬時的出現
我當我需要你 總會出現
對於你的對不起 我不會說怎樣
因為我欠你太多太多
你想缺席 想要休息 我都不會說什麼



又有一個人
要闖入我的世界
他 信誓旦旦的說著
我 不以為意
因為我知道 你還是會離開
因為這距離太過遙遠
這二個圓的交集僅有切點
而這切點上一切 是如此的小 如此的小

我們的差距太大
 這是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