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寂寞之歌
和我一起寂寞吧 
我嘗試著把佳句找出來

但是我享受的是整本的寂寞....
點他
和我一起享受
寂寞中寂寞的寂寞那個寂寞的感覺吧


----------
JJ 上班?
我只能望著發呆
因為我知道 對岸的你 可能很忙吧.......

時間不多
晚上只有半ㄍ小時
要聊天+講電話+打網誌.....
時間不怎ㄇ充裕......


-------------
朦朦朧朧一天
我 床氣大ㄉ我
在生物實驗課 還沒醒
就LOWㄉ上課

要看花粉管喔
太不好意思ㄌ 哈哈
沒事做
只好拿著雌蕊強姦雄蕊 看能不能不要經過蔗糖這遊戲.....
但是 那ㄍ雌蕊 還是被我玩掉ㄌ
沒觀察 因為 恩 沒有怎樣 好玩
我還是繼續睡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