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阿公
去海邊
挖 刺嘴(就是很像蛤子ㄉ東東 只是質感沒有那ㄇ好ㄉ)
要給姑姑帶回去
超級戰利品
在台北很貴ㄉ哩
蓮姐夫都央求解解 要帶他回來玩這ㄍ
哈哈
小時候我只會玩沙子
現在那片ㄋ 全部變成海埔心生地了
事態變遷 白雲蒼狗
10年前的路已經不管用了
這好久好久 沒有體驗了 
人長大都會變的很無聊



不過 這個讓我想起了無限大的商機
買了那ㄇ一大塊土地 傳說蓋工廠
我說蓋民宿
然後鹿港之旅 走透透
我ㄋ 充當導遊吧 哈
要我當送貨小妹 我不愛
但是導遊我可要囉XD

-----------

早上還跟那ㄍ愛玩隱藏老杯 比早起='=
約5點聊天 我瘋了
不過我是7點才出現 哈哈
打文章.....

然後ㄋ~~當然衝出家門
去圖書館
還真是ㄉ
今天人超多
太晚去ㄌ
以後我要當前20ㄍ
今天效率很高說 哈哈 滿意
但是回來我小傷心
看到狗狗躺在路邊
然後眼深很深邃
無奈
失望
放棄
全身軟趴趴的
那個眼神真的好可怕
她好像要死掉了
就整個塌在旁邊.....
看了一眼我就後悔了
那個眼神只是一直留著
在腦海

想到
老狗 東東換來的老狗 陪伴我10年
雖然我很怕他
我餵他喝過牛奶 陪我玩過球
但是大部分都在在籠子
他是隻很忠誠的狗狗
聽說 他要死掉ㄉ時候
一直看著我們家....一直望著....
還好我不再家
不過我也不怎ㄇ盡責
是過ㄌ好幾天 想說怎ㄇ都沒聽到狗在叫
問起才知道 死了......
他是家裡最後一隻狗
也是最長壽的(共8隻 我的皮皮被偷走 其他全被撞死ㄌ 太活潑 愛玩 )
總之 一切都很慘不忍睹阿

考慮我想要養哈士奇
好像不行
因為我沒時間溜狗阿='= 我弟還嗆我說 等你沒留校再說 ><
真是的 什ㄇ弟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