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昨天
很累
作業很多

很莫名
黎大 出現 吐著苦水.....
發現我不會是個很好的聽眾
但是 i tried to do my best
個性女孩 拜託你 別讓黎大提心吊膽
黎大很讚的說 幹麻不理人家......

又被唬了 哈 喝一杯吧 

我說 發現那2張照片太危險ㄌ
黎大說 要不是以前認識我 會被我的照片騙到
哈 這是褒還是貶?
不過黎大說的是事實 我沒有很漂亮 只是人模人樣

----------
今天JON說ㄌ一ㄍ很讚ㄉ數學TRICK喔

我會跟你說的

--------
明天 胖子生日ㄟ 很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170p 的頭像
    q170p

    忠於原味,終於自己。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