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想念黎大 
忍不住要跟你分享 哈 (不過也不是什ㄇ好事)

--------
老 有一件事非得跟你說不可
很KUSO
發現妳以前ㄉ國中
所有ㄉ學弟 怎ㄇ風格都跟以前的你一樣
我看了忍不住都要笑.......

----
噢 buddy 很糟ㄟ
我是該乖乖聽話的

老 我是該乖乖活在你的保護下的
是真的 這世界還是太廣大 對於我 這小鬼
還是太險惡
在溫室裡的我 外界的陽光 太刺眼了
我的一切 和世界脫軌 因為我太有主見 太特別

我會很乖的 

-------

今天的見面
我覺得太倉促了
姑且不論時間
光是行為舉止 我就很不爽 整個很不爽
風格 我覺ㄉ也不是很好
然後長相ㄋ 我只能說 儀容不怎ㄇ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