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
這本來是篇很KUSO的文章
但是被你搞的 我不得不打白木一點

我難得回家
是的
難得回家
儘管我媽今天比較晚煮飯
我還是很樂意幫忙
我知道我會幫忙 因為她是我媽
不用你們唸
當我很高興的洗菜時 就算我一葉一葉慢慢洗
不關你們的事
不用在旁邊加一大堆 要我懂事的話
我說那些都是屁話
就因為你們這樣 我只會幫我媽(還有老弟們) 其他人我會放著去死
就因為你們這死大男人主義家庭
難怪我媽也會站在我這邊跟我同一陣線

就算我媽煮的很晚
我很高興
媽很高興
唯獨你這死老頭
靠 給本宮很大膽坐在那裡
等飯吃
我X! 你是三歲小孩喔
是不會幫忙喔 只會講 :也不會早一點做飯
不然你來煮阿
你也不想想 我媽是誰
我媽是被你娶來當女傭的嗎?
好歹 她也是月入數十萬的職業婦女
你憑什ㄇ 不準她請女傭 但卻要她在事業和家庭兼顧

我很不爽 非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