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除一切
我算是個很依賴的人
也是個很害怕面對人的人 尤其是陌生人
或許是因為在電腦前面生活習慣了
宅 吧....
今天 校車 胖子不在
總覺得很不OK 


對於那些小毛頭
別說微笑 這對我來說 還是很難
躲到校車底下
一ㄍ人乖乖的窩著 
暗處的角落 似乎對我來說
安靜 比較有安全感
乖乖的聽著歌 
適合一個人的空間 時間
小小的角落 我可能比較適合生存ˊ

喜歡躲在別人的身後
探出頭來 和其他人對話

如果和不熟悉的人面對面說話
我應該會很焦躁吧
眼神亂瞟
眼睛對我來說應該蠻可怕ㄉ吧........

這或許還是我該練習的部份吧 老哥有說過
拜某人所賜 我很害怕對上別人ㄉ眼睛

我內向害羞?! 
開朗也是有的 但是我是ㄍ悶騷人
熟悉的大家 覺得我是個標準外向人
還有很任性

不認識的大概會覺ㄉ我是冰山的嚴肅人吧

不過 總之 我該訓練自己ㄉEYE CONTA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