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高中以來
我的脾氣 還沒那麼差過
竟然可以對著別人怒吼

ㄧ杯咖啡置我於死地
我是不該喝咖啡的
小小的拿鐵 我依然沒辦法承受
早知道以前不該搞到咖啡因中毒
到現在 什麼也救不了我.......

最近 壓力大?
或許是覺得書有點讀不完
告訴著自己 慢慢來比較快 刀大說的的吧
(跟一個急性子說慢慢來 真的很白痴)

或許是因為高3他們要學測了
我呢 在替他們緊張 哈 真是爛透了

壓力從哪來? 已經無法分辨了
習慣這高壓狀態
忙碌的生活
醫生懶的看 或者該說 我根本忘了我有約診

真該乖乖聽話把身體給治好喔.....不然我看真的會掛點
寒假先來治標的好了
暑假要治本再說 
醫生看到沒信心 大概都是庸醫......還是說我抗藥性太強


昨天謝謝老哥 讓我吐苦水阿~~~~
勉強我好了點
但是我今天一樣的LOW
起床才想起說今天圖書館休館......我根本不想回家
偏偏不能留校
所以今天只好叫CEO捨分數陪小爾了



-------------------------

to passerby who visits here yesterday

i know who you are 
sorry to let you see me complaining about my life 
:] byw  there will be ones can cur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