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神 聊了天


我沒有呆
是我給他的綽號 神

我發現 我們聊大姐聊到最後 聊他聊我
但是 我突然很討厭自己
他似乎間接在逼著我審視著自己
果然他也是個懂世事的人吧
畢竟我把最苦的一切 都挖了出來.....很糟的感覺

今天 看著橘子的小說
我越看心情越差
明明書名叫不哭 但是 我卻一整天都想要好好的哭一場
我說 我鼓起勇氣 決定再看一次
沒有一本小說有種讓我看第二次
這是第一本..........
我準備好讓心情要低落了
堅強吧

現在翻小說越翻越悲哀
我便迫不及待的看完劇情
忘了望望字句的美
然後丟回書櫃 讓他隨著空氣 變黃變的有價值?




下午整個頭痛 懷疑我是不是被那2張英文考卷打爆了
我痛了很久 


校長
退休
我們 多罰站了40分鐘
大家也誇下了海口 一年半後我們亮麗的表現 將要瘋迷精誠 創下前所未有的佳績

老實說

我........
沒有那個信心

-----------
我最近有點病態 不是變態
把自己逼的痛苦點
或許才能發現原來我的生活是很美好

讀書 聊天 睡覺 網誌
我生活的全部

至於朋友 或許神說對了
我也承認

和我沒有利害關係的人
才是我親信的人
因為 在一個競爭的洪流裡
我們真的得踩著別人的鮮血前進
我不想被踩

我很自私
我的手 也只能抓幾個人 或被人抓著 往前
一起踩著血泊前進
這就是社會  學校是小型的社會
手腕 交涉 很多都是必要的
不是別人看你臉色 
就是你看別人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