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死光光! 這是最後的結論
(真糟!為什麼我的網誌越來越白話,完全失去了以前那種風格
但是我得強調,這是日記,我高興就好。還有,我還沒開始鬱悶阿,大文豪都是在不得志的時候搞出大文章的)

先來介紹咱們班的老鼠
今天終於知道有貓進入教室,鼠被叼走了4隻
看來看去,焙彥家的最可愛,完全被養胖了,
據說,可以很乖的被抓著玩弄(其他則是瘋狂咬人)

拍照當天,這隻小鬼很過動







完全一直用這ㄍ姿勢給我拍照 拍他正面我等很久 完全不想甩我




不想吃 也不想洗臉讓我拍照。。。。開始亂竄


非常的愛被關著 所以超愛跑回籠子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