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
乾脆來每天科展日報
報告我 可連作不出來的科展

應該是上學期要做的 該X的昌哥 明明就說化學科不作科展
偏偏這時候說要 知到離交件剩幾天嗎 段考剩13天 離交件再追加6天

照我國中來看 現下是高中我可以壓搾時間
但起碼也要3天寫報告 外加校正
其他6天跟1ㄍ晚上拿來做實驗
天殺的誰知道 我們現在摸不出頭緒 還在原始人地步

請了兩位大師 來幫我們處理
我只能說 180超強 果然是我以前就很仰慕ㄉ180  物理科果然不是蓋的
還有學者伯伯

好不容易我真空的水管做出來
要做一ㄍ空氣真空ㄉ 一大氣壓 僅僅一大氣壓 我們就沒辦法克服
膜一直爆掉 根本是在實驗室玩空氣砲

然後測聲速還是一大問題

國ㄧ愛學弟看到:噢 高二忠的學姊(看我們一附那種很強ㄉ感覺)  其實學姊很弱阿

 轉一下腳色
哇靠 國ㄧ愛的學弟 都資優級的國際級主人翁 國小就資優的 

他們的眼神讓我備感壓力
我這次不打算拿獎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