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一本文學的書
我不曉得
你們怎樣看待
儘管他寫的是18禁的但也不全然是,
因為那可是一本文學的書籍,好歹也是李敖寫的
純粹只是想看看名嘴能寫出什麼東西。
網路小說搧情多的是,我國中早就看到不想再看了
這本再怎樣也不會比過那些

這把我一天的好心情用的很糟
好好一本書
被你們說成這樣

很不高興


------

今早升旗,我們站後台準備頒獎
站好定位後,我們是在第二排(當然OK阿 我夠高
這時候。。。。。
王小妹:ㄟ楊老跟你換位置好不好,這裡地層下陷啦
楊老:不要不要~~~~~
我:跟你換啦(站在我跟杰中間),這樣可就是台灣大地塹囉!!
換了個位置,地層下陷還是在阿
(墊腳間)墊吧。。。。。還是一樣 哈哈 無言爆了 
小妹你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