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的故事太多,無法禰補了什麼,
完美的愛情成了遙不可及的夢,
愛了誰,無論幸福與否,都要承受自己當初的執著,
痛,讓我學到幸福的奢求,讓我看見謊言的背後,
奢求太多,真正付出最多的往往得不到回應,
或許愛要有委屈有傷心,才能夠體會更多,
珍惜總是難以長久,承諾總像曇花一現說變就變,
哭泣,不是每個人都懂得憐惜,
遇見對的人不難,難的是要如何挽留,
善變是愛情最痛最美的瞬間,我一直深信從一而終的諾言,
歲月曾讓愛情變的很美,你和我卻要冒險在人群中找出這一種甜,
愛了會有什麼結果,別問我,愛過才會懂...
愛到了最後,沒有對錯,不管傷痛,都要承受....
在夢中我拼命追尋你的身影,那看似熟悉但卻生疏的感覺.......
我想寄託種種深切的思念,在無限的永恆世界中....
或許只是我自己太笨,不斷渴望追尋這一份真愛..

每次和你在一起都會讓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這是無庸置疑..
但是有的時候,卻讓我感到很悲傷..是什麼原因呢?其實我並不知道...
..我很想相信你,我一直堅信著你所有的話,
你的真心,我的感動...你的一句無心的話,卻會造成為你掉淚,不要罵我傻,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在乎你..任何一刻...任何一秒....
我很情緒化,常常因為小事就想哭,我並不堅強,我相信你比任何人都懂..都了解,
我哭是因為感覺你好像生我的氣,我沒有勇氣問你一切,好害怕....好害怕....
我要的很簡單,只是希望你能關心我,對你來說,這好像太難點,
這個要求好像太奢求,我並不想和你吵架,那往往都會造成彼此的傷害感,
吵架的時候,誰對誰錯已不重要,雖然一時爭了一口之氣,但卻賠了之間的感情,
我不希望我們變成這樣我們能相愛...是很難能可貴的,因為你...所以我有責任,
畢竟你本來有機會去擁有更多幸福的,可是你卻把那次機會給了我,
我對你的將來是有很多壓力和責任的,
可那些壓力和責任卻讓我生活更積極更務實,所以.............我也要謝謝你。

「是朋友?是戀人?是情人?」
朋友往往可以變成身旁的--情人--,
而情人可以成為人人稱羨的--戀人-
想將它倒過來,卻是難上加難,
可能不是你(妳)做不到,而是大家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