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網路上 對 女強人 3個字的定義 

女強人並非是每樣事都是勝過男人.
而是件件都強勢.有讓人敬而遠之之感覺。
女強人之內心是<<<弱者>>>。
要做女強人很簡單.有遠見.強勢.哥兒倆.不怕閒言閒語 

女強人通常是不自覺被別人冠上這個稱號的,我覺得最大的特質是成熟、冷靜及智慧,然後多聽、多看、多讀書是培養自己處理事情能力的必要方法,再加上對工作的認真及執著是本來就是應該有的基本態度! 

不要只有看在字面的意思, 對自己要有自信, 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要以氣勢表現,不要只是斤斤計較或是尖酸刻薄
不知道對你,"女強人"的定義是什麼?
要精明一點,是不是最好也是比較會賺錢的那一種!
女強人,不一定要反應很好或很快,重要的是,反應在對的地方和時間
女強人,不一定要會吵架或吵架要吵贏別人,重要的是,要如何服人,不用張牙舞爪。就能讓人臣服於你。
女強人,不一定要精明於數字之中,而是能找到重點。
找出你自己的特點,當做有特色的女強人,而不是別人眼中的木偶,亳無自主能力
為了愛情讓自己更完美,的確是每個人女人的天性
但是不能為了愛情而抹滅自己的真性情 


這是某位神ㄉ發言

依我個人來看~我雖然是個女生
但是我以前很大女人
我在別人面前~還是女強人的樣子
對男朋友~其實我也不是裝傻~我的做事能力也是他肯定的
但是我會對他撒嬌~在他面前裝可愛啦
在男朋友面前很小女人的一面就會出現
其實是可以兼俱的
我把小女人的一面留給我愛的人
也因為這樣他很疼我喔
也很保護我
雖然大家覺得我是女強人得的樣
但是我男朋友卻覺得我非有他保護不可
所以其實這樣對他跟對我來說
都是很好的相處方式喔
且在跟外人接觸時~因為有展現自己比較有能力的一面~也比較不會被欺負啦


看完很多 那現在換我 

天ㄚ突然很想把這篇 丟到最後面 不然就隱藏起來
我怎ㄇ會腦袋有這3ㄍ字蹦出來說要寫文章阿
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該講ㄉ都被說完啦
這樣我能說什麼
everyone just feel the wor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