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小說看過一部 全部交插看 害我現在頭昏昏的@@ 劇情都亂掉ㄌ
今天天氣 讚!!! 這種最好 颱風來吧~!!! 大佛送給你

剛剛在看蠟筆小新 等一下也要去看 因為要逼自己笑 不然我看我會憂鬱死

明天去看牙醫 也不會被烤焦^^ 颱風天出門 ㄅㄧㄤˋ!(像是碗粿ㄉ名言==' 外加一根大拇指吧)
可是......

要去花蓮也不講一聲 真ㄉ是 要是我陷在打電話去應該也是在花蓮吧 不要忘記帶紀念品阿
只ˋ 知道有這件事 也不說日期 還我明天ㄉ興致都被打壞ㄌ

好想回去球館!!!!!我媽竟然說不可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