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課 明天要上課 煩 雖然只有2ㄍ小時
今天打工 賺$ 我好像有點工作狂 從下午2點到晚上10點都在做= =

前幾天 認識ㄌ一ㄍ屏東ㄉ小妹 恩 還蠻談ㄉ來ㄉ 跟胖子又點ㄦ像 相似度10%
前幾ㄍ禮拜 好多不明人士在加我 崩潰 .... 靠 你要加就加阿 當我魚 是好人?(只有一點...)
一ㄍ寶寶纏我 我就快負荷不了 又多ㄌㄍ小妹 還有妹...

妹 你病好ㄌ沒阿 要基測ㄌ說

說到基測
給大家打ㄍ氣ㄅ
婷ㄦ你ㄉ目標250!!!!
柔ㄦ 270
哥 300!!!!!!!!!!!
果凍 盡力吧
龍 260
蟲蟲220
妹子 220
胖子胖子 230~~~~不可能啦
還有誰?....想不起來ㄌ 暫時這樣
-------------------------------------------------------
阿公 你最近在幹麻阿 都沒看到人 這樣我要怎ㄇ發洩阿 打電話也不是 上限也不是
哀 你真ㄉ很煩ㄟ 都不帶我出去玩 算ㄌ
你要顧我跟寶寶 早累翻ㄌ 本想說 要戴寶寶出門
他出門 我們2老壓力大 顧他安全就提心吊膽

我看我也差不多 所以不香給你添麻煩
可是這些麻煩我要天給誰ㄚ 土撥鼠?
算ㄌ 他只會跟樹幹 還會啥
不管啦
反正就是要盧死妳
-------------------------------------------------------

好幾天沒跟你抬槓 還真有點不習慣說
很想見到你.....真ㄉ好想......

-------------------------------------------------------
ㄎ 這世上 又要多一ㄍ天秤座ㄉBABY 我家ㄉ員工要生男生ㄉ天平小孩
超高興 天平至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