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一課 很有感想
寫一寫吧
刎頸交..似乎還沒有這種朋友 但接近這ㄍ境界 "我的朋友們啊﹗世界上根本沒有朋友這句話近于憤世嫉俗,事實上世界上還是有朋友的,不過雖然無需打著燈籠去找,卻是像沙裡淘金而且還需要長時間地洗煉。一旦真鑄成了友誼,便會金石同堅,永不退轉。 " 哀家覺ㄉ不以為然 因為 人不是獨自個體 而是群體 自己一個人是無法活下去的 心靈? 藉慰?
但是 朋友真ㄉ要認真挑選 我想 我非常ㄉCARE ABOUT 酒肉朋友多也沒有用.. 知心的朋友會一起共患難 一起度過最美好的時刻 但是我喜歡 有難我來擔 不想看著朋友身陷痛苦 只想和麻吉 共度快樂時光 沒有憂愁 憂愁只有我有 任何人都沒有他的所有權....
{交朋友也講究門當戶對} 這句話真ˇㄉ很重要 老 這句話要送你 你自己也這ㄇ覺ㄉ吧 不是物質生活上的門當戶對 是心靈ㄉ契合度 不然是不長久的
“一個男人與一個女人之間是不可能有友誼存在的。” 這ㄍ不然 那ㄚ公算啥? 哀家常年生活在男人堆裡ㄟ 誰ㄉ醋都可以吃 就是阿公ㄉ醋不能吃 這是我ㄉ原則!! 自制力不夠好EQ不夠好的人 才會使友誼變質 一旦變質 就回不來

老 你對本宮真ㄉ很重要 很重要 你要在心靈上支持著我 不間斷.....哀家也會幫你 但是似乎麻煩鬼都是我 我永遠都當不上救世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