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
柔ㄦ 是最讓我驚訝的 很少再送禮物 今年有送ㄟ 好大ㄉ一面鏡子阿 +卡片
貺和小白 送卡片
還有3份很期待ㄉ禮物 一份 落空了

本宮送禮物 講求"實用"和"實際" 對方一定用ㄉ到 針對MUCHㄉ特質和需求 經過觀察 送禮物
送禮物 好像跟我特別好才有 制於普通MUCH 哀家認為 有片或GIFT 2選1
死黨們通常會收到 BOTH 禮物也都有很特別或很SPECIALㄉ意義 或者是禮物ㄉ功能很讚
禮物 我一定送ㄉ超級特別 不然就不要送 我通常都一定會這樣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

哀家也很愛收卡片 卡片其實很重要 至於禮物 喜歡收實用的ㄉ
禮物可以不要 但卡片一定要
今年 應該是還有2份遲到ㄉ禮物 還沒送到 但是只有一ㄍ很期待很期待.....
一定會落空....預感

------------------------------------------------------------
今天 我必須承認 天秤座有品味 但是只侷限於某部分 原來我錯ㄌ 天秤座並非想像中ㄉ美好
我不該如此ㄉ折磨一ㄍ天平路癡 天秤座都是路癡我不得不承認(雖然有些比較輕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