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才真真正正的認識你 以往 心目中的地位 永遠是第1
把你當成哥哥一樣 我錯了 對吧
我一定得要依賴你? 我並不想要
待你如兄 如摯友 但你有同等的對待? 可曾有? 不然!!!!
枉費一切.....我看錯人了

敷衍!
時間概念?

什ㄇ不討厭 就最討厭別人遲到 明知道我最討厭等待
可ㄓ到我對"等待"二字付出ㄌ多少心力和代價?


--------------------------------------------------


坐在圖書館 喝著咖啡 後悔 我竟承受不住那一丁點ㄉ咖啡因
想著 我該愛? 不
雖然關心 但談不上愛 2年半來 你改了很多
但還不足以我回心轉意

--------------------------------------------------


果凍....果凍.....
你忘了那段了嗎?
每當我 承受不住 都會想你
你永遠都沒變 放蕩不羈
放蕩到 我看不下去 卻無能為力



--------------------------------------------------

怕面對自己 窺探自己內心世界
怕一旦這樣做 我連自己都不能接受
怕 拋棄自己
我會瘋掉.....



哥(在哪?) 你聽到了嗎? 聽到我在叫你 魚很需要你 可以出現嗎? 你一直和我玩捉迷藏嗎?
可不可以不在這ㄍ時候......
以前的你跑到哪去了 你很不耐煩? 對不起 魚向你認錯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子.....

回來好不好? 變回以前的你 今天你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