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好^^(並不現在ㄉ心情)

很高興ㄉ一天ㄚ 一早聽到 中興大學物理培訓正取ㄟ!!!!!高興
表哥 目標 清大資工
我 交大 管它啥系
明天 還要考 清大化學 還有一卡車考試 為啥不能直接放學阿
喔喔喔喔喔 心情很好ㄚ

還有 胖子送我一件寶島ㄉ褲子 當生日禮物 很高興^^
明天 祝胖子比賽順利 祝我可以好好考試 不要再像我考師大物理 ㄑ 考那啥分數阿

讀ㄌ不少書 看一某人上線 無名火燉然升起 buring!!!!!!! 死吧

我今天還報名ㄌ 興大ㄉ 化學研習營 段考完 就要去ㄌ 說故意也好 沒事幹也好
就是要去研習 生日 免ㄌ!!!!! 不爽幫你過啦 怎ㄇ樣....

胖子ㄉ禮物 可以用3年 超實用..... = =

死邱GAY 又不關我ㄉ事 罵我 你找死喔 以為我不敢嗆回去是不是ㄚ 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