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了好多節課.....
現在其實沒啥心思寫 因為我等著明天被花媽罵
天ㄚ 我明天等著死....

今天上ㄌ啥課都不知道 我在幹麻阿 除了數學全忘光了
還真ㄉ回想不起來

只知道 竹子ㄉ手一直插到睡神ㄉ屁股 還改不過來 速度太慢
害我一直狂笑 糾正馬上又犯 哈哈

-----------------------------------
要和文學保持適當的距離....
這點似乎我做不太到 都深陷其中
然後在現實中找個腳落貼上去 尋其蹤影


----------------------------------
還有很多碗鍋 沒貼 恩 太累ㄌ 我慢慢想起來再說
本宮記憶力越來越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