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趕
寫了一篇心得 改天PO上來 恩
還有好多要比賽的作品也會一起上來

-----------------
明天要比賽
祈求 順利

-----------------
聖誕節 I hate it for every reason
從5年級開始 就討厭聖誕節
高興是沒錯 但是還是有麻煩和創傷 每年都有
討厭聖誕 哪來的老公公 哪來的馴鹿
沒煙囪 自然沒襪子 更沒有聖誕樹 甚至禮物
雖然每年都很期待 期待禮物 祝福 和未知的凶器

-----------------------
前幾天 我媽突然念我
撐不起來還念自然組

本宮:(非常ㄉ不以為意) 我喜歡就好 至少我愛上課 課我都聽的懂 為不愛考試
我聽的懂比較重要 高興就好 我愛自然組~~~~~
偏偏女生辦不到 我越是要做到
你補習 我就偏偏要比你高分 不補習 玩的兇 每天混
照樣比你們強!!!!
交大 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