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記得要補昨天的哩~~~~
恩 網誌變成白色 因我本宮愛簡單
一切都是非常ㄉ落落大方~

昨天ㄉ先好了 90(念成 九洞 就是九十阿) 上課

對話~~~
我們班很亂
九洞:「你們怎ˇㄇ那ㄇ陳永昌阿」
我們:「你怎ㄇ那ㄇ施文怡ㄚ」
九洞:「哈哈 不好意思 突然施文怡了起來」

超好笑ㄉ

上課上課 尚道我最討厭ㄉ蟲蟲們 蚯蚓
還有啥扁扁ㄉ動物喔
先講扁ㄉ動物 是扁型動物
人:「怎ㄇ判斷頭是哪一邊」
甲:「可以畫眼睛ㄉ地方就是頭阿」
超好笑ㄉ

然後是蚯蚓
我看到蚯蚓 就抱怨
酒凍:「你要感謝他知道嗎 沒有蚯蚓 你就沒有肛門」
我很無言
某甲:「那不就 一ㄍ出口 吃一吃還要吐出來」
某乙更勁爆:「可以一次體會2種味道喔」
哈哈哈

還有很多 改天想起來再說

--------------------------------------
今天 恩 和妹子過了一天
我依然只睡5ㄍ小時
我的肝 我心愛的肝臟阿 不要爆掉ㄌㄚ

最近不斷熬夜 離睡覺時間 只要超過15分鐘 我隔天就受不了
但是沒辦法阿......
肝應該壞ㄉ差不多ㄌ吧 塗藥 吃藥 吸收 都是肝在做事

塗藥 每天塗藥 睡前塗藥 洗澡塗藥 起床塗藥 每天都在藥ㄉ世界

洗澡 洗髮精是藥 洗面乳是藥
洗完澡 臉擦藥 腳擦藥 身體擦藥
晚上睡覺 全部再擦一次
早上 臉擦藥 塗藥 用藥洗臉 腳擦藥 穿鞋子
全身都是藥
吃完早餐 塞一顆藥 一切都是藥

腳底盤 傷口 治療了半年 還是沒改善 更嚴重
每次去治療 要200 還要忍受心靈的創傷折磨
回來復原 要2個禮拜 我的腳 走路是一大問題
最近 不 是2ㄍ月前 取消治療 因為沒時間是忍受痛的感覺
但是現在 復發 我不得再考慮去治療
醫生阿 明明不是2ㄍ月 我怎ㄇ用了半年阿

雙腿真ㄉ殘廢了 .....抽筋 扭到 三不五時都發生

哀 人老囉

------------------

每天 經過你家 想著 電話會不會來ㄚ 慰問一下都沒有....

看到你ㄉ母校 恩 你們是最後一屆 純種優良份子

-----------------
今天CHESTER 有回來喔
很帥ㄚ 非常ㄉ帥喔 ㄏㄏ
彰中ㄟ

----------------------



恩 破3000人啦
-----------------

恩 過了一天 又一個禮拜了....
段考在即 但是動力? 強迫?
強迫自己 達到最高峰
但是以前有動力 我現在根本就是強逼自己
以效率 速度 來挽救一切
喜歡慢慢來 自從發生了一些事 我喜歡 慢步調
雖然神經質.....

我把自己用的不要那ㄇ機警 那ㄇ敏稅
像對 我也做到了 也失去了不少東西.....

---------------------

好多要寫 我要早早睡 不要愛惜我的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