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熱
真的很佩服

希望 我可以跟他一樣 
很細膩 很熱血 很瘋狂

但是 我 還是很傲的風格
一貫殘的作風
這才是小姐我
追逐別人的STYLE 不屑
是我
管它的分數 文學價值
愛怎ㄇ說話就怎ㄇ說話
看不慣 打我巴掌?

----------
爛透了 這世界

我為什麼得要會 修電腦 處理手機 搞PDA 還要會看英文說明書
我不是
我是個小毛頭
這些本不是我的工作欸
為什麼我要用
小姐我不是萬能
長越大越發現自己很無能

越年長月笨
在社會上閱歷越久 腦筋變的更死
永遠的公式化  全部都是單行道
誰敢雙向行駛 還是逆向橫行 就得被舉紅牌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這就是事實
沒什麼了不起
娃兒是才女
少女是腦殘

他們總以為
人變大了 腦袋也會變好
我說

全部的智商 都變成甲烷放光了
哪來的180  真正只有90

我會重重的把期望 從天堂用力的丟下地獄
然後透過重力加速度
直接讓它倒在湯英的黑暗地板
爆破
鮮紅色的失望 
發酵後會是個灰色的世界
四周只有那些手指 不斷的非議
在未來的長廊 都會很直很單調
點點星光 會是動力
不斷的匍匐前進
帶著這些沉重的包袱
這些是你們所說的行李

我是有翅膀的
我是有自我的
我可以飛的
但是我的耳朵不聾
我下意識很乖的

背著這些 飛翔
然後墜落 
很用力的墜落




幹麻假裝自己很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