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頁版 製作中 ..... 
恩 我看從後面寫回去吧 ---------------------------------- 

【夜晚星空】
小時候 當然是只有一個人
在大埕 躺在石椅(幾年前已經打掉了)  仰望星星
多多好多的星星 
現在呢 因為開發 一顆星星也沒有
從小 怕月亮 敬畏?  但是喜歡看星星'
紅的 藍的 綠的 黃的 白的
現在一顆也看不到......
晚上 搭著校車  發現可以再次看到星星
雖不像以前如此燦爛
至於 情形是如何
自己發現吧


【童年】
何謂童年? 
都市人的童年和我們鄉下小孩的童年 只能說非常不一樣
我ㄋ 住在鄉下 鄉下再鄉下 比起外公....
小時候ㄋ 玩泥巴 扮家家酒 狗當玩伴
狗ㄋ 哈哈 被我玩到不見了
那是最漂亮的北京狗 超級漂亮 
小時玩伴 3個 開著玩具電動車 趴趴走
3ㄍ女的在田裡玩泥巴
在我家玩 學騎車 什麼都有

現在 哀哀哀 書是我老公 玩伴是鉛筆


說都還沒說到重點
【色厲內荏】 外表嚴肅 內心軟
不會就是我吧....
本宮 和了髮型 理所當然 是要符合我對外ㄉ形象
狂野 和氣質 相互交替
只是我永遠也狂野不起來 


粉紅色~~~~

【奴隸】
我不是奴隸 我要再次聲明
我想泡沫化
我不是你拿來命令和操作運作一切的人
為何平平是人差別待遇那ㄇ大
我能力強 我承認 但並不代表 我就可以當奴隸
不代表 我就可以當男生用 
也不代表 除了生理 一切都是男生
ˋ只是 我覺得 女生部是只能和害羞 靜 畫上等號
某些人 私底下兇成那樣 檯面上氣質ㄉ要命
以為自己是誰ㄚ 抱怨還要別人替妳抱怨阿
有種就大聲說ㄚ 在那邊叫叫叫 像貓一樣
兇起還能像老虎嗎 會咬人? 
我最近越來愈來不爽 告訴你
我奉獻 是為大家 不是你一個人 
以為我是誰ㄚ 
我太后ㄟ 豈是你能使喚?


【帥哥一枚】
星期一 發現 我要求的外貌型帥哥
也撐不上帥
因為白 夠白 白的夠好看
高 應該吧
頭夠大 大的很可愛
文靜ㄉ乖乖牌 (悶燒?)
球 會打球  應該打球更帥吧
屬於 憨憨版豆豆 好可愛阿 
越來越喜歡^^


魚說:我哭了,你不知道。

水說:妳哭了,我知道  我的心 感受的到。

                                                                          ----摘自網路

水....... 水在哪? 
月光 月光下的魚 會比較快樂?


【my future】

剛剛看到一幕
老哥把它ㄉBABY 放在前面 坐在腿上 父子倆 一起看報紙
哈哈 好可愛ㄉ小不點阿

我們家 該結婚ㄉ 該生的 都有了
再10年後 不能可會更久吧
就換我了
大學畢業不結婚 研究所畢業不結婚
就老了 我可不想讓小孩說有一ㄍ老老媽
但是到國外深究 起碼要到30歲
吼 我已經老成那樣啦.....
除非我國外大學 在兩年半內考上
否則我還真的非考慮臺灣人不可
法國人 德國人都會離我漸遠


【咖啡】
咖啡 
好不容易戒掉咖啡癮
喝咖啡 500PPM 以下 我也承受不了  
咖啡 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生活 品味 個性 甚至內心

因為咖啡因 能選的咖啡不多吧
LATTE 喝來喝去 還是拿鐵 和卡布奇諾 最好喝
奶味夠重 鮮奶的味道 配上咖啡


~處女座是濃茶,堅持完美和純粹直達無以復加的境界。

他們常說潔癖龜毛是這個社會對他們天大的誤解。
沒錯,處女座的住家不一定窗明几淨, 處女座的個性不一定反覆猶豫,
但是他們對愛情的標準卻是完全的潔癖龜毛。
他們非得曠日費時進行暗戀,搞得眾所皆知,仍舊打死不肯告白。
只因他們喜歡聖潔無暇,如偶像般的伴侶,
不容許他們有一絲絲細節的差錯:用錯牌子的洗髮精,扣分!
用錯顏色的梳子,扣分!用錯情緒的聲音,扣分!
當對方接近不及格時,他便阿Q地安慰自己:暗戀可以結束了。
然後黯然神傷地模擬失戀情節。
很寶貝吧,他們。然而戀愛中的處女座,卻是偏執到眼瞎耳盲的地步。
他們自以為清醒,卻一再陷入對方糟蹋他的陷阱中而不坑聲。
有種茶醉是這樣的:喝了太多濃茶睡不著,腦袋卻一片渾沌。
戀愛中的處女座便是如此。
把一堆委屈不滿和著眼淚吞,等到哪天時機成熟便偏激地不告而別,
沒有商討的空間。就像茶醉後的虛脫,倒下去後可以睡到一覺不醒。

濃茶般的處女座給的感情可是濃烈的很,不要被他清新的外表所惑。
你要啜飲濃茶之前,先問問自己有沒有體力來場完美度的考驗賽! 


老 看完這篇 趕想告訴我喔 哈哈


【緯VS球】
前幾天 無預期的在網路上和 含 邂逅
哈哈 好久不見喔  含 越來越有女人味啦 球當然也會越來越強
未來台灣金牌靠你啦 

含  就讓我想到一ㄍ難忘 也最對不起的人  緯

很黑 很有鄉村 陽光 的人
跆拳道黑帶 也是隊長  心腸軟
很體貼 很溫柔 敦厚善良
總之 除了外表 內心100%符合我
現在相當後悔  悔當初懵懂無知 不知人在身邊
亂發好人卡  好人卡要用射的 把對方刮傷才罷手
打球 熱 
「會不會熱ㄚ」手拿著重重的球拍 也不等我回答 開始幫我搧風
我 狠狠的回絕 重重的傷了他
因為我所愛 正在眼前..... 不需要蒼蠅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
你的下落 也不知道到了哪.....
有緣 真的還會碰面吧


{插入}

 對異性衝滿警戒心
造成你的精神狀態會有些緊繃。
你在戀愛方面追求的是柏拉圖式戀情。


柏拉圖式戀情...沒有肌膚之親, 純粹心靈交流
過於珍惜視對方為心靈伴侶
因為交心的情感, 可以沒過多的現實因素干擾
一但有了親密感...肢體接觸
很多人的心思會有所改變...難以形容, 為何有變化


一個略帶神經質的人、責任感重。

但是這樣的你也多是陰晴不定的,
一不高興起來簡直像變了個人。
其實心地其實是很善良的,

---------------------------------

怎ㄇ都這ㄇ的準......

 
【種族 人種優越】
台灣 因為人力市場需要 引進外勞
看著外勞 我會貶低他們? 俗?  騷?
但是 反觀
外國人 看我們台灣人是否也如此.....


【強迫接納】
對一個人有戒心 但也不能表露
只能強迫自己 接納 
內心徬徨
為任何一個牡羊座 都特別敏感
遠離也不是 接近也不是......

去接納一個 我無法忍受的人 或者 該說是 畏懼
要用的那種心力 還真不小

現在 我該換換口味了吧


【摩羯的羅曼蒂克】【雙魚的優

我要停刊
跟民生報一樣



【踐踏愛情】
不想傷害別人 更不許他人傷我
這是為什麼 自我防衛心如此的強
不踐踏愛情 更不許他人踐踏我所付出
污衊了愛的真諦 我已無所謂  反正 不發生在我身上 只會鄙視
把愛 看的如此簡單 如此低賤


【現實VS虛幻】
理想情人 理想生活 理想未來
都要加個理想 因為一切都只是個理想值
理想氣體不存在世上 理想一切 會存在?
完美主義的我 對世界充滿不滿 不夠完美
一切都有缺陷 難道 滿月就保證 太陽100%照到月亮?
現實 永遠和虛幻 有一道鴻溝 橋 無法跨越 電波 無法到達
苟活在這部完美的現實 意義何在
在這競爭的世界 和熱帶雨林 何者自在
但要有好的生活品質 就要競爭 這是成正比的
難道與林有冷氣 雨林地區敎妳愛因斯坦相對論?
在台灣 如此的小島國 競爭如此激烈
適者生存  不適者淘汰 物競天擇  
在大陸 那ㄇ多人口  卻只有一間北京大學˙  
小巫見大巫


中國 日漸強壯 台灣 卻老了
有時想 甘脆歸回 大陸算了
50年後 就可以和美國平起平坐
大不了歷史被竄改  
不用美國綠卡 也可以橫行全世界
在美國可以仰角45度 走路ˇ
連車也要讓你
美國人在其他國家不是這樣?
美國一切都要干涉
雞毛蒜皮小事 也要玩一腳


【堅持】【安靜】【沉默】【沉默】【孤獨】段考DAY1【段考DAY2

待會有空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