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要不要荒台 一ㄍ禮拜 因為要段考ㄌ
但是ㄋ 好像一天沒寫 也怪怪ㄉ 所以 有控就寫八

剛剛物理課 哈哈培訓 越賠越遜
我物理 很認真喔 都沒寫作業 但是很認真ㄉ上課抄詳解
哈哈 培訓培假ㄉ

恩 俊良哥 你要結婚不可以忘記 12月快到了喔
當然喜餅不可以少我 自己答應過的
恩 你ㄉ老婆超像我們實習老師ㄉ

恩 new hair style JON看到只有what's wrong with your hair
魚 就不能換髮型ㄇ

有人說 變可愛 哈哈 感謝啦 年輕吼~~~
頹廢 恩 蠻成功ㄉ 但是還是太慢啦

恩體育課 羽球排球跑步 都玩 累死人....
哈哈超讚ㄉ啦

還有還有
MR EVEN ㄚ 你啥時要從加拿大回來阿
啥時要回來看我ㄚ 不告而別ㄉ人
ㄓ不知道 我等你多久阿 我一直等 等你會變多胖

還有 這ㄍ預告{制服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