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第一次段考完 我開始晃....
晃 不斷的 在 晃
段考前10天讀 沒想到 還考12名.... 好無言

---------------
校慶 跑步+飲料 搞到頭大
YO MAN

最近最智障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手機號碼 哈哈 只知道69 不知道重複幾次

還有粘 哈哈 怎ㄇ感覺 越來越像老人ㄋ
(搖頭)清醒 不該把它套到他身上 企圖在他人身上找尋影子
還有 家緯 希望你可以來校慶喔

------------------
我又開始墮落 清醒阿
生活要過的很自己 但是也要未來著想....
思索 未來一切 渺茫?
回頭 看過去 是否精彩 屬我自己的人生?
似乎不盡然
選擇 永遠都是為了別人
當初國中 也是因為別人
高中 聽天由命 好就好 我什麼時候著麼沒有主見

----------------

過了2次 激烈段考 我還有好多次 還有模考
每次都會很落魄 我能落魄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