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了2天
好吧 就寫一下

手機 回來了喔 要號碼 再看看吧
本宮不喜歡有人亂

-----------------
聖誕節 快到哩
還是最愛卡片 每次都不送卡片的 今年本宮都要要求
因為 我犯太歲 哈哈


---------
當我奴隸 很不爽 我要開始反抗了
---------
園遊會 該來的都要來喔
我們 賽蟑螂 只賣紅茶綠茶 哈哈 還有章魚小丸子喔

-----------------
恭喜我吧 我又稱霸了
2個只稱霸一ㄍ 上次也是

要求自己 到自然組 只為了挑戰自己的極限
女生不行的 我偏偏要給他用到很FINE
誰說女生就要被壓制 順從 乖乖的

我 偏 不 要
女生不行我可以 我就是要這樣

我要比爸媽都還強
媽是女超人 洗衣燒飯 有自己事業 又可以幫我爸管理事業
太強了
我會更強 哈哈 當然我可能除了更強 會更霸權吧 我是太后
民主下的專制

不只贏 要贏的夠本!!!!!!

我 太后 可是要征服一切的
我 魚 是可以征服陸地的

----------------------
我是個思想家 構想家
但我也努力去做一個實踐家
似乎 這還太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