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無名氏 闖進我的生活
習慣了吧 一個個陌生人 加入我ㄉ即時通....

這ㄍ 天天上線 留很久 狀態 似乎有女朋友
who cares! 跟我沒關西阿

今天 聊天了...原來 原來是他
心 澎湃....

還是很開朗 不愧是我....

聊了不久 也只是酒水而已
也沒往下探 那曾經 被埋在谷底的回憶
我不想挑起 但我想知道 你可否忘記....

還是很早睡 9點
以往 是7點 隔了4年 只增加了2個小時
今天 很開心 謝卸

我該提起勇氣 挑破那傷痕嗎?
我怕 你已遺忘
留我 獨自守著那空瓶
空瓶 我還留著 只是沒了蓋子....

i treasure it as my sweety.

{祈禱} 沒遺忘 那短短的幾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