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不怎ㄇ樣
我虛度了2天 作業 還在打拼

昨天 2006的最後一天 上了聊天室
繼5年前 我又踏入了聊天室 逛一逛
認識了一ㄍ萍水過客

交友 也認識了不少人 哈哈

無聊.....虛擬的世界阿

虛擬 不近人情 但我喜歡 也討厭
現實 殘酷 只有討厭 人世間的冷漠表露無疑.....

我今年 無好兆頭 所以專心於課業上 只能這樣
我才能療傷 我才能專心 才能不去亂想

看著韓劇 趙顯宰 還演的不錯 很帥
演的很穩重又很天真
把愛情 想的太簡單了
富家公子....

說我只想平凡日子? 是嗎? 轟轟烈烈的愛 我不要
但我要精彩人生

萍水過客 其實我很在乎 很care每個擦身而過的人
嘴上其實那ㄇ說 又是在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