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6 早上 看完一本書 敷米漿的 如果沒有那場雨
我一早 便打算整天沉浸在 那7場雨中 很悲傷......
很沉重 和那天一樣 沒有陽光 鬱鬱的 ...悶熱
下樓 噩耗(算是?) 說要去那睽違已久的球場 3年了....
我 缺席3年 太ˇ多回憶

我的雨天 只好轉變為晴天 浩浩蕩蕩出發

到了球場 拿起拍子 我試著 熟悉一切 球 拍 聲音 ...

我和不點們打 想著 好可愛阿 慢慢打ㄅ 好ㄍ閒情逸致阿
另一ㄍ我卻說 好奢侈的浪費在場上 讀書... 你還玩 認真打球阿
突然不點卻變的很可惡

我該屬於哪邊? 我不知ˇ到 但是我的腦袋 似乎由許多個面向組成
也因為這樣 我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雖然我還是土匪

該哭該笑 好像我哭完了 往後 沒哭泣的份ㄦ.....
笑 我缺少好多.....

今天看了好多電視 也有狗狗猩猩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