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除了美術課 每節都被砲轟
我已經炸掉ㄌ....

奇怪喔 美術課 明明很輕鬆 沒人想鳥老師 但是偏偏婐這ㄍ爛學藝非得要和老師 有互動
每節課都問我問題.....我可以不回答ㄇ?


------------

今天還跟卡比玩那ㄍ啥遊戲阿.... 發現 我老ㄌㄟ
學一ㄍ遊戲 可以NG快20次 才學起來 學起來還可以慢拍子+忘了跟拍+忘詞 ㄏ哈

童心未泯 本宮 老歸老 還是很年輕ㄉ!!!!!

-----------------




-----------------
小說 似乎很難寫 高3再寫好了 反正我高3ㄉ時候一ˇ定也沒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