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女生就非得與廚房為伍
誰說的你跟我說
死老古板
我進廚房 看心情 不煮就是不煮!!!!!
管你怎ㄇ罰我

為了不要讓這種歷史重蹈覆轍
我一定慎選!!!

親情對我說 是個屁

只不過是比有一還多一道血緣關係
我不稀罕

這是因為你們這樣 才會造就每個人都那ㄇ悶燒
每ㄍ人都事不關己
是因為你們太專制 太古版 強勢
我討厭這樣

是因為你們習慣把東西攬在身上
與錢看齊

錢不是萬能!!!!!!

我很生氣
非常

這也是為什ㄇ我要能留校就留校
脫離你們
家對我來說 只是個驛站
不是我停泊的港口

那港口 那大海 至今我還在尋找
但絕對不可能回歸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