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
很驚訝
粘先生 你竟然數學沒過 枉費我爛爆數學 還那ㄇ辛苦
寫漂亮ㄉ算式 詳細講解 你還是沒過....
這樣是要怎ㄇ去台北阿


還有阿公 留言 早看到了 只是我回你也不見得看到
很高興 你還沒忘記我
感謝妳幫我照顧妹子 在她最困難ㄉ時候^^
我的禮物 果然是不同凡響吼~~~(自豪) 哈哈
唯一失敗 就是沒把你用成白人
但是這樣也好 免ㄉ造成學姊的困擾 醋勁大發 說我這ㄍ學妹專搞破壞
把你用ㄉ太帥 也是罪過阿

還有卡比 昨天 被大師教訓ㄌ
我就幾何學爛ㄚ 學弟還教我(本宮乃不恥下問!!!) 竟然笑我
我又不考基測 也沒考過 何必懂那ㄇ多哩

我只要求 不要被牛頓打爆就好了 一ㄍ死ㄌ幾百年ㄉ人 還要煩我

要是我有時光機 牛頓是被榴槤砸死的
孔子 在你強調那卡車理論之前 我實在想不出來可以用什ㄇ辦法
可以把你用少一根筋

可惜我不是上帝 也沒有多啦A夢ㄉ時光機

明天 周公修理不到我 不用考試哩

今天 昌哥 還教我們吸毒示範 無言 但是還是為我們好
每個人在人生ㄉ道路上 都轉了不少彎
我至今 我或許只還是一條 不怎ㄇ直的直線

怎ㄇ討論一ㄍ比較有深度ㄉ問題 我正開始有興趣 腦袋開始轉
老師就停下來 因為大家都太幼稚.......

對吼 那張卡我還沒拿到 DELAYㄌ2ㄍ禮拜
但還是很感謝 我終於不用投錢 我這ㄍ禮拜就可以拿到ㄌ吧^^

還有還有 又想到ㄌ 邱老師 要結婚了 CCHS史上最大ㄉ消息阿!!!!!

等我有空 (預告)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