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晚上 天氣很好

四角褲和短袖通通都可以搬出來ㄌ 感動阿
我ㄉ短褲~~~重見天日
{迷:明天你等著腳抽筋}

今天 飆車飆很兇 但是生物還是沒飆完

剛剛好像有想到什ㄇ 但是又忘記ㄌ0....

昨天JON 東西方文化 字 ㄉ不同 雖然很搞笑 但是意義我覺ㄉ深遠
好幾天前ㄉ生物課 鹹水魚之冰箱 爆笑之6....

i am FISH, but i am not a fish. 不是有關魚
我都得知道阿
水瓶跟我有什ㄇ關西ㄋ
AND 並不是 水就會讓魚快樂

統計一ㄍ禮拜用水量 大師 我真ㄉ一ㄍ禮拜 喝不到250ML
我真ㄉ乾癟ㄌ 哈哈

最近有卡比照顧 謝謝阿 晚餐吃ㄉ還OK
還有今天幫我畫美術作業
基測 真ㄉ很無聊吼

今天預告還是沒打 因為手機 整ㄍ就是 沒電 沒電 開不起來阿
想說3天沒充電 還可以撐過去 一開 就給我閃ㄌ 哈哈= = 算ㄌ
還是乖2天充一次
要不是今天 我懶ㄉ把MORNING CALL關掉 4天 應該OK 響ㄌ15分鐘 爆浪費ㄉ

早上KISS提神 晚上KISS助眠 好一ㄍKISS 雖然DJ不怎ㄇ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