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聳動的標題
只是 這是事實了

我沒有偏藍或綠 只是覺得 
雖然以前真的是綠軍一族 但這次我倒戈了 哈
要是推行個政策然國會不斷的被否決 台灣遲滯不前 那才真正糟糕
到不如
來一次一黨獨大 然後總統制點 施政效率高點 還比較好 成看馬敗也看馬
就看他怎ㄇ拯救台灣了
反正台灣都被玩了8年 再給4年瘋狂來個踹踹看 何妨
只要我買零食還是食物 不要一直漲價我就很滿意 哈
---
今天 很帥的ˊ
我和John 搭上線了
他問: 藍ㄉ中還是綠ㄉ中 
我: 正開始選呢 下午開票 那時你應該會在睡覺吧 ((當然是用英文 哈 話說我記得在野黨和執政黨各事宜ㄍ很長ㄉ專有名詞 不過他老兄竟然用 blue, green 讓我很訝異

然後問我 我藍ㄉ還是綠ㄉ
然後換我問他
他也覺ㄉ it is time to change

他: 聽說陳殺了台灣的經濟阿!! 所以我覺ㄉ該換了 he kills taiwan's economy
 因為他老爹在台灣工作
自然是希望台灣好一點((他是台籍ㄉ加拿大人哩

然後問著我ㄉ學校 我怎ㄇ上課的 幾點上課
似乎 每ㄍ國家ㄉ學生都很好奇這個 他們說台灣學生很瘋狂 早上很早起來讀書 晚上還要讀書
他們是早上9點上克下午3點放學呢!!
(我說 台灣OK的啦 據說大陸是5點讀書呢!! 然後大家頭髮都是少年白 )

然後還說著他的生活
我只能說他老兄太強了 每天都是12點睡 要不然就早上3點睡覺

他也看惡作劇之吻
沒想到加拿大電視也有播放ㄟ 哈哈 真令人想不到

倒是BRIAN 這ㄍ人我沒聯絡上

明天要返校K書了 我已經差不多了吧剩最後一本 國文了
明天要把所有自己做ㄉ葵花紙張看看K熟 歷史再回想一次  公民問一下 就可以了

這次 我不知道我是否盡力了 沒以前來的把握

這會是第一次的血腥肉搏戰  

                                                                  希望 我不會失利


今天 算了化學 找回記憶 穿梭小數點下面4位 還真的很累人


往回推2個小時 AM變PM 就是加拿大 


我一直很嚮往溫哥華的巷弄 


---------------
好吧 再換回來 綠色的
換來喚去 也這幾個簡約的我比較愛


只是我很介意那上面KISS的畫面 哈 太明顯的對比
不然我就只能恢復些很樸素ㄉ皮膚色?

配上這張 照篇剛好背景也是綠綠ㄉ 很棒 哈 原來這樣搭很好

多久我已經沒有把網誌用成黑色的了
因為得開朗點!! 黑色會畫出我的世界 
我可是要延向無線廣的天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