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出門 可是

老媽又破病= =
真ㄉ是.....
生病東西不吃 然後血壓爆低 掛急診 回來照不吃
誰救ㄉ了她阿
害我今天出不了門 我家ㄉ們那ㄇ大 竟然出不去 ㄎ

昨天有打電話給阿公 噓寒問暖一下他老人家
果然ㄇ
朋友就是這樣 就算在久沒看到人 沒聽到聲音
情誼還是不變ㄉㄇ 感動死了

比起來 我ㄉ生活似乎比高職單調 而且真ㄉ只有單調
不充實 妹子HIGH社團(看來大學3學分 妹子已經修完囉)
阿公也修完ㄌ
我ㄋ 一ㄍ都沒修到= =

還有 我並沒有忘記維辰是誰 好ㄇ 我只是突然想不起來明子怎ㄇ寫
雖然人ㄉ長相也忘ㄉ差不多 更精確來說 應該是沒第1印象吧
只知道明子 互留ㄐ通 人到底怎樣勒阿災 這就是3年前ㄉ我ㄚ








PM7.30 沒想到 有這ㄇ多人想念我喔 哈哈 也才半年....沒看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