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培訓
開始了那耽擱已久的課程
問了漂亮老師 科展的進度 因為星期三交稿
:都好了!   (轉檔勒)  也好了
哇~原來 我憂心的都好了 

不過竟然出賽是要4個作者都得出現
我打好的計畫 破滅
據說還問些不著邊際的問題
以打倒我們這些學生為首要目標
教授都會問些畸型的問題 讓我們啞口無言
(開玩笑 小姐都可以天馬行空 何況天花亂墜
等等就讓教授滿臉豆花!

------------
中午 考英文 體育課剛完 
我出去烤肉了一下 30分鐘 差點死掉
今天的戰績是 抱著右腳拉傷 打橄欖式籃球 跑著趕去寫作文
說到作文 (去年忘了要考)
正在想說今年會不會有我 (走往科大培訓 
沒想到 過幾分鐘 就被通緝了(原來還是有我
幸好有人來通報 否則 我今年英文肯定被當(花媽去年碎碎唸很久
不過
不過....................我忘ㄌ寫title 花媽念就算了 
JON一定會對著我吼(FISH FISH 我敎你幾年了 你給我幹這好事?

好 回到英文課 考完AD(遊刃有餘 
剛好和花媽在聊 手只拿出來算算 竟然是下個禮拜中高級英檢ㄟ
(我一直以為還很久 沒想到就是下禮拜
管他的 實力上陣 輕鬆烤就好 

今天邊講解化學給火星 小影突然擋到
我馬上板了臉:你!閃邊
然後火星說 control your language 恩 還真是對
玩小影玩過火啦 大小姐脾氣嗆夠了
(下次喊我台傭吧 我會謙卑點)

----------
CHIMBERLAIN (我應該沒拼錯吧='= 
今天香爐穿的球衣 是62號呢

然後今天 知道九洞從美國回來了
帶著巧克力(我只聽到這句話
生小:你們要知道 生小很努力 很盡責!(言下之意都為巧克力
四幸一直說著這句話(因為它是生小 念難聽點就。。。。

來介紹一下 四幸這個綽號 這不能橫著寫 要縱著寫
(動筆試試吧)

--------
今天物理課 周公開始發表他的言論了
星雲法師 交接大典搞的跟末代皇帝登基一樣隆重
然後中台禪寺 說 這幾百億的錢 就是這座寺廟了
當然是財力雄厚的台灣信徒資助的 難不成一個個托缽?
可知道上面那圓頂 有多大 (周公虎爛說一片蓮花頁一個教室大 

這是物理課 扯這些不知道幹麻

-------


醉過才知酒濃,
愛過才知情重;
你不能做我的詩,
就如我不能做你的夢。  
           -胡適


----
最近 夢 又開始左右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