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錯 是昨天
我竟然喝了150CCㄉ水ㄟ 差點撐死..... 繼3ㄍ禮拜後 喝那ㄇ多水
想必很感動><

今天 換季 很討厭 我非常ㄉ不愛穿裙子 還有 老闆娘對我自己ㄉ腳不是很滿意

今天早餐 我真ㄉ有病 百香綠茶配粥 真ㄉ事心情來ㄌ這樣配
時間忙到中午前一節才把早餐吃完= =
真不知我早餐買幹麻ㄉ
然後一整天都在HIGH
瘋了~~~~

感謝陳杰 教我數學 哈哈 還有高個ㄦ 教我數學

teacher施 我是真ㄉ不想長高阿 也不愛踩高跟鞋阿
哪又辦法阿 這不是我ㄉ錯ㄚ.......

今天 還跟卡比 在放學前 傳了5分鐘的手寫對話
文字 和 speaking 是不一樣的 風味各不同
竟打壞了學姊的好興致 用嘴巴解釋= =

我一整天 都很HIGH 真ㄉ忘了吃藥了

很想念咖啡的味道 我決定 還是要有咖啡陪我過生活

剩下5ㄍ星期 如果沒錯ㄉ話......

so long

還有 感謝美術 邦卡比他們開門 哈哈 魔幻第6格 不是蓋的
但是 "鑰匙" 很重要

在那堆猴子上看到 這2段子 沒想到蟲子也如此浪漫阿

世界上最大ㄉ距離 是只能看著你背影

風鈴會動是因為有風 我會愛上妳是因為有妳存在

又在網路書局 花ㄌ2500 我ㄉ摳摳阿....... 書....
雖然這不是參考書

黎大又要念說 買書都沒在看 (拉拉拉) 管我 特價買 暑假慢慢ㄦ看
一卡車ㄉ文學厚厚ㄉ一本*好多本 看到也累......

正楚於瘋狂狀態 真ㄉ超HIGH 我看我今天會睡不著 來飆campbell吧
共30頁 不多不多 我是讀不完 好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