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
沒有在網路上聊天 但是卡比每天都陪我聊天^^

我今天 我真ㄉ要去接受一ㄍ事實.....
不得不承認 我壓力很大

這幾天 我幾乎 每天用 "驚醒" 來起床
雖然有鬧鐘 但是都是自己嚇醒 而不是被鬧鐘嚇醒....
睡姿 也是可以反映一ㄍ人ㄉ壓力情形

竟然被卡比說 我壓力過大= =
我不覺得有任何壓力 最近還覺ㄉ我很悠哉.....
只是很累


在幼稚園 下課 玩著辦家家酒 沒人陪我 一ㄍ人在大廣場上趴著寫作業
假日玩泥巴 躺在石椅上 仰望天空
我已經多久沒在 在意 那片 廣大的天空......

-------------
有很多 網誌 但是我丟在學校.....
明天晚上補吧 我也不知道能幾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