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鐵道上,妳追著我,因為我搶了妳的小熊布布,追逐中妳跌倒,我停了下來,檢視著妳痛苦表情的真偽,直到看見妳膝蓋上紅紅的一片,傷口的血慢慢的滴了下來,我的心也第一次有了糾結。及不捨。

三年前,追逐著對秋田犬的熱愛,我來到日本秋田,卻在佈滿逼真稻草人的田間與單獨自助旅行的妳不期而遇,妳摀著嘴巴不敢置信,我則是笑的開懷:「妳的布布還在我家喔。」於是,妳跺腳,於是,妳追上了我。

今天,鐵道上,我們不再互相追逐,妳踩上了軌道一端,我牽上了妳的手,在手心溫度的傳遞中,妳邁開腳步小心翼翼的兩隻腳交互前進,同樣的妳,同樣的我,同樣的場景,不同的心情是


我已愛妳。

 

 -----------------------------------
很溫馨的畫面 沉醉已久.....  當然這還是轉文啦
還有一ㄍ畫面很溫馨 企圖找那種那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170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